海天一色不是酱油

透明一枚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队长,你醒醒……

彻彻底底恶搞文,OOC自我放飞

全员存活设定依旧。

再次注明:纯恶搞,纯恶搞,纯恶搞,雷到先行致歉。


杨锐作为蛟龙一队的队长,同时也是这群蛟龙队员的教官,同时也是一个大家长。

他觉得,这群队员就是他的责任,他要尽职尽责的保护好他们引导好他们。

不过队里的气氛最近越来越……

就拿训练场来说吧,当杨锐在训练场上第69次目睹顾顺搂着李懂名为呼吸同步实为各种上下其手占便宜的行为之后,一转头,就看见陆琛在拽着负重全队第一的天线宝宝的小手爬障碍,一边爬一边柔声细语的鼓励,相比之下,一招制敌把石头摁在地上的佟莉简直一股清流……


有句电视剧台词是这么说的:你们是来打仗的,还是来调情的。


杨锐晚上回了宿舍,翻来覆去,心想,明天得好好跟这群家伙说道说道,交流感情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注意分寸,年轻人嘛,可以理解,但是要克制……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杨锐一睁眼,阳光明媚,今天是个适合思想教育的好天气,他收拾收拾,就直奔了训练场。

咦?这天怎么都这么勤快,还没等喊集合,全体人员已经在训练场上热火朝天了。

杨锐看着大家勤奋的背影,一时之间觉得有些说不出口。

左看看右看看,想寻摸一个可以下嘴的对象,正东张西望着,就听见扑通一声人体落地的声音,然后就听见庄羽一声惊呼:“李懂!”

杨锐循声望去,李懂已经倒在地上了,庄羽正把他扶起来。

他刚想过去,就听见身后一阵风声,罗星就觉得眼前一花,蹭的一个迷彩灰就歘过去了。

尼玛晃眼睛啊……

再一看,迷彩灰歘的就从几个障碍上飞过去了,直扑李懂。

杨锐脑子里飞过一句相声:“登登登登~猴儿上去了!”

视线扫过去,就看见庄羽抱着李懂一脸急切:“懂事儿!懂哥!你怎么样!”

……庄羽你是不是抱的太紧了?杨锐觉得有点不对头。

然后他就看见顾顺一把拨开庄羽,把李懂抢到自己怀里:“懂事儿,伤着哪儿了?”

……顾顺你胳膊再长点,就把懂事儿整个人都圈怀里了。

“伤到哪里了?痛不痛?”顾顺一脸的心痛。

李懂摇摇头,手摸着脚踝:“我没事,你别担心。”

“我怎么能不担心,你受伤,我很心痛的知道吗!”顾顺无比的心痛状。

杨锐打了一个冷战。

“陆琛你快来啊!”庄羽焦急的扭头喊,一边试图把李懂从顾顺怀里拆出来,“你让我看看到底伤到哪里了!”

陆琛赶过来,李懂脱了鞋,又挽起裤腿,细长细长的小腿,肌肉紧实但是不虬曲,汗毛也不怎么粗重,蜜色的皮肤还挺光溜。

顾顺目不转睛的看着,杨锐觉得,那眼神都有点绿了,跟看见肉的狼似的。

杨锐叹口气,再转头,吔?庄羽你怎么也盯着李懂不放呢?你不该盯着刚刚赶到的陆琛吗?

陆琛蹲下来,仔细检查了一下,下了结论:“崴着了,得去医务室。”

顾顺一把把李懂公主抱了起来:“我带你去。”

说着就大踏步流星的抱着李懂就往外走。

……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里啊顾顺。杨锐无语。

这个太值得教育一下了,他这么想着,一转身,迎面就看到了庄羽。

庄羽大踏步的拦到前面:“我陪他去。”

顾顺一扬眉:“我想李懂更希望我陪他去。”

李懂在他怀里猛挣:“这么多人看着呢!顾顺你放开我!”

一边说一边拿自己那S号的小拳头一个劲儿锤顾顺的胸膛:“捶你胸口!大坏蛋!”

台词不太对……杨锐心想,而且这也太不像样子了。

顾顺一把把李懂抱得更紧,拳头再也打不出去,然后低头一脸坏笑:“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快别动了,会掉下去的。”

说完,挑衅似的盯了庄羽一眼。

李懂垂头:“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但是也确实停止了挣扎。

顾顺哈哈一笑,抱着李懂扬长而去。


杨锐目送顾顺离去,这台词画风太不对劲了……回过神来就看见庄羽还站在那里。

……庄羽你那是什么表情,失落、牵挂、纠结、挣扎、痛苦、不舍、深情……总之标准的偶像剧男二脸。

不对啊……杨锐想起来,你不是和陆琛呢吗?哎陆琛呢?

然后他就在庄羽身后发现了陆琛,还没等他说话呢,陆琛扑上去就把庄羽扭过来摁墙上了。

庄羽靠着墙,陆琛两只手支在他肩膀两侧,无比标准的教科书式的壁咚。

陆琛的表情,失落、牵挂、纠结、挣扎、痛苦、不舍、深情……你是直接从庄羽脸上复制粘贴过来的吗?

陆琛一脸痛苦的看着庄羽,缓缓的开口:“小羽,你怎么可以酱紫对我。”

……陆琛你给我好好说话……杨锐很想上前制止,但是刚迈出去一步就看见庄羽伸手按住陆琛怼在他肩旁的手,表情更加痛苦直指泫然欲泣:“你不要逼我了好不好,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你俩都给我说人话!杨锐觉得自己简直一脑门子感叹号,这都什么鬼!

陆琛眼睛里也开始蓄泪:“你不要骗自己了,李懂根本就不爱你!”

等等?!杨锐觉得自己的M号眼睛简直可以瞪到相比徐宏的那个XXL号卡姿兰上了,这是什么神剧情?

“你也不要骗自己了,陆琛,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替身!”庄羽的眼泪已经落下了,标准的右眼正中一行泪。

“你怎么知道?”陆琛突然声音一冷。

“羽羽类卿。”庄羽一脸痛苦的扭过头,“看到这封信,我才知道,这么多年的情爱与时光,终究是错付了!”

“能长得像副队长,也是你的福气。”陆琛声音更冷。

杨锐觉得一道炸雷头顶滚过。

!!!!陆琛你给我再说一遍!!!!你说特么的他像谁!!!

“这究竟是我的福,还是我的孽!”庄羽一声暴吼。

杨锐觉得脑子简直嗡嗡响。

庄羽吼完了,又变成了一脸凄楚的笑容:“而且你以为副队长会爱你吗?他心里,自始至终,都只有队长一个人!”

说着伸手一指。

杨锐万万没想到雷劈了一圈劈到自己头上了,我该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

冷不丁背后一个声音响起来:“还是被你发现了。”

杨锐差点没蹦起来,回头一看,卡姿兰大眼睛,正脉脉含情的看着自己。

……徐宏你敢也给我不说人话试试……杨锐心里腾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欧巴~擦浪嘿哟~”


不!!!!!!!!!


杨锐再一回头,石头佟莉并肩看着自己,佟莉面无表情伸出手:“队长,你掉的是这个韩剧的副队长,还是这个清宫剧的副队长?”


“啊!!!!!!!”杨锐一声惨叫。

“怎么了?”徐宏揉着眼睛,一睁眼就看见自家队长坐起身瞪着眼呼哧呼哧的喘粗气,一脸的惊悚。

“做噩梦了?”徐宏非常善解人意,“都是梦,没事儿的啊。”


杨锐咽了一口口水,重新躺下,睁眼到天明。


第二天顶着黑眼圈赶到训练场,队员们依旧生龙活虎,嗯,顾顺依然借着练狙击合姿逗李懂、陆琛扒在绳网顶上给庄羽加油鼓劲、佟莉又双叒叕把石头撂倒了……

徐宏带着温和的笑容走过来,拿着一瓶水递给自己,杨锐觉得,

嗯,还是这样的生活好,挺好。





系列小甜文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之镜像篇

【红海行动】【主后勤组/狙击组双队组】天线宝宝反攻记

【红海行动】【咕咚】确认过眼神,是______的人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队长,你醒醒……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极乐净土要不要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机枪组】关于表白,这是件大事

【红海行动】【咕咚】【顺懂】【狙击组】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红海行动】【咕咚/双队组/后勤组】同人、西皮、老福特

小刀子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BE三十题

【红海行动】【咕咚/微后勤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论(36)

热度(7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