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不是酱油

透明一枚

【红海行动】【咕咚/双队组/后勤组】同人、西皮、老福特

OOC属于我,设定全员存活,欢脱向。


蛟龙一队最近出了一点名,有个电影剧组,把他们的事迹改编了一下,拍成了电影,春节档票房大卖,走哪儿都有人议论,通俗的说,火了。

对于蛟龙的战士们来说,这个无所谓,该干嘛还干嘛,早就学会了宠辱不惊。

嗯,也许某些人除外。


庄羽,入伍前是个标准的技术宅,生平最大的爱好就是电子通讯、DIY和二次元。

庄羽这么形容过自己入伍前的理想生活,给他一根网线一堆元件,他可以宅到地老天荒。

就是因为太宅了,庄爹怕儿子宅废,所以给踢到军队来了。庄羽如是说。

但就算入伍了,锻炼成蛟龙了,庄羽也还是没有完全放弃一个宅男的尊严。

最大的特点就是他很喜欢逛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站论坛,并且很能和小惠等一群女兵交流心得。

陆琛曾经很担忧过庄羽会这么被女兵拐跑,不过后来就不担心了,原因么,咳咳,他在庄羽那里学了一个词,叫相性好。

就是小惠等这群女兵吧,看他和庄羽的眼神儿总是有些……不对。

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陆琛发现,庄羽最近情绪不太好。

自从组织观看了那部电影之后,对于里面的惨烈战士们是早就习以为常,看见自己的角色壮烈还能彼此调侃两句,但是庄羽就是闷闷的。

陆琛知道庄羽内心其实很敏感,怕他会多想,还特意抽圝出时间多陪着他,结果,庄羽的低落不但没有好转,还出现间歇性加重。

陆琛经过观察,发现每当庄羽从休息室上网回来,就会低落,有几次偷偷瞄了瞄自己,眼圈还有点红。

陆琛觉得这么下去不行,庄羽那双眼睛本来就生的秀气,这一带上雾气,更没法招架了。

于是他跟踪了庄羽,在他又情绪低落的时候,准确的按住了他握着鼠标的手。

然后陆琛就看到了一个白底黑标头的网站。

学名老福特。

陆琛在庄羽的指点下点开了“琛羽”tag。

他被里面的花式BE震惊了。

陆琛觉得自己都要情绪低落了。

陆琛庄羽在电影里已经很苦逼了你们还不肯放过他们吗?!

陆琛独臂在庄羽墓前苦守一生已经是最HE的结局了,其他的殉情的转世不相认的相忘于江湖的林林总总。

小刀片儿翻着花样的往陆琛心上扎,扎得千疮百孔。

陆琛终于也情绪低落了。

然后他缓了缓,看到红海行动下面一堆tag里面人气最旺的那个,叫“咕咚”。

他用询问的眼神看着庄羽。

庄羽说哦,就是顾顺和李懂,又叫狙击组。

陆琛点了进去。

……这群人就不能心态阳光一点儿吗我劝你们善良啊……

跟咕咚西皮比起来,陆琛瞬间不觉得自己这边虐了。

嗯,与其说叫咕咚西皮,不如说叫顾顺的一百零八种挂法更加合适。

被敌人狙击手放冷枪已经是最仁慈的了,其他的什么同归于尽飞机失事汽车炸圝弹葬身海底直到炮火犁地灰飞烟灭应有尽有。

陆琛被网友的创造力深深震惊了。

……我是不是还应该感谢你们好歹给我和小羽毛留了个囫囵个儿……

他抬起头,和庄羽齐刷刷把同情的目光投向狙击手训练场的方向。

专心趴地的顾顺没来由的打了一个寒战。




杨锐摸进老福特纯属偶然,小惠最近好像忙得很,天天的也不出来甲板上玩了也不逮他和徐宏了,就闷在休息室电脑前噼里啪啦。

杨锐怕小惠网恋了违反纪律,于是在某天小惠下线之后,偷偷摸圝到小惠的电脑前。

他点了网页的历史记录。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白底黑标头的界面。

相比较于琛羽咕咚的腥风血雨,直奔锐宏tag的杨锐表示自己很满意。

锐宏西皮下老夫老妻甜似蜜,默契赛高,杨锐连点几篇,注册了账号,都给点了小红心。

给自己的tag看完了,杨锐决定去看看别的,鼠标放到搜索框,锐宏俩字下面的下拉相关搜索,第一个就是“宏锐”。

……这都什么人呐……

杨锐细细的瞅了瞅这个tag,嗯,人气不高,自己的锐宏tag2000多参与,这个才20多。

杨锐再点进去,刚刚好一点的感觉又不好了。

看似参与不多,但是里面的热门文章人气很高。

那是一篇连载,每一篇都有1000+的热度,杨锐点了进去,讲述的是他和徐宏的成长故事,简单来说,就是杨锐被自己养成的徐宏年下攻了的故事。

杨锐盯着那个“无人机大眼萌”的作者马甲磨牙。

除了这个连载,里面还有几篇短篇,不过都不成气候,人气最旺最受追捧的,就是这个“无人机大眼萌”。

……你也不能说他写的没深度没可信度,可是……

这根本西皮逆了还怎么愉快玩耍。

杨锐点开评论,一片“太太我爱你”“太太给你笔芯”“太太一人撑起一圈给你打call”。

忍不住的杨锐也给留了个言:

“作者文笔很好,但是这个西皮是不是逆了?”

然后杨锐关了网页,回去训练了。

等他再打开老福特,已经是三天后了。

杨锐打开老福特的网页,傻了。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被差评淹没,不知所措。

“KY负分滚粗好吗。”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抬头看看tag,逆西皮了你别点进来啊。”

“锐宏的跑我们宏锐tag下干嘛?引战吗?”

“太太别理没眼色的ky党,我们支持你!”

……

杨锐觉得自己瞬间变成了千夫所指,然后他就看到了作者给自己的回复:“西皮也不是随便认定的,我也是根据我的观察才做的判断,逆了您的西皮请见谅。”

嗯,下面更是一片群情激愤的“我家太太如此有礼貌哪里来的KY吓到我家太太了”

你的观察,你的判断,你见过我们么!杨锐郁闷了。

他闷闷的关了网页,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小惠。

小惠又是一副匆匆忙忙的样子,打个招呼就奔电脑前了。

杨锐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怎么把小惠的正事儿给忘了。

为了确定小惠到底是不是网恋,他找顾顺借了狙圝击圝枪的瞄准镜,趴在窗户上,瞄准小惠的电脑界面。

多年之后杨锐回想起那一刻,都觉得自己当时真傻,真的。

他清清楚楚的从瞄准镜里看到小惠打开了那个白底黑标头的界面,旁边的个人账号清清楚楚六个字。

无人机大眼萌。


……亲妹妹逆我西皮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顾顺也很爱看红海相关tag文。

对于自己的花式一百零八挂,顾顺表示哥八字硬百无禁忌。

顾顺更喜欢看的,是另一种一百零八式。

顾顺是个学习能力很强、实践能力也很强的人。

一百零八式,你不一个一个试过来,你知道哪个是写实哪个是OOC?

顾顺表示愿意用实践检验理论。

李懂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喜欢咕咚tag,尤其是一百零八式。

哪一种一百零八式都不喜欢。

都是清水文不好吗?温馨向不好吗?

我也劝你们善良啊。




系列小甜文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之镜像篇

【红海行动】【主后勤组/狙击组双队组】天线宝宝反攻记

【红海行动】【咕咚】确认过眼神,是______的人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队长,你醒醒……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极乐净土要不要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机枪组】关于表白,这是件大事

【红海行动】【咕咚】【顺懂】【狙击组】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小刀子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BE三十题

【红海行动】【咕咚/微后勤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论(18)

热度(6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