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不是酱油

透明一枚

【红海行动】【主后勤组/狙击组双队组】天线宝宝反攻记

果然虐文没人权没人点赞o(╥﹏╥)o,算了回归小甜文。

全员存活,OOC属于我,光荣属于他们。




“带了我的戒指就是我媳妇啦!”

——如果再给庄羽一次机会,他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这!么!天!真!

谁说的戴了戒指就会让我在上面……

庄羽欲哭无泪。

这晚上他做梦,自己光着身子裹着红色花被单嘤嘤嘤,陆琛长袍马褂,拿着牙签剔着牙,坐在床边,伸手抚摸他的肩膀。

“小娘子,为夫会负责的。”

“不要!!!!”庄羽嗷的一嗓子。

隔壁的李懂吓得浑身一僵,顺带着正剧烈运动的顾顺“嘶~”一声,附在他耳边小声带笑:“懂事儿,怎么突然这么紧……”

另一隔壁的徐宏吓得蹦起来,还以为来了警报,一脚把杨锐踹下了床。

石头默默地塞上了耳朵,心想幸亏莉莉的女军人宿舍在最里面,不然真是……

啊,草长莺飞的季节,万物复苏的季节,小动物们……

小动物们起来训练了。

庄羽登爬上高,抱着枪突突突,带着满腔的悲愤。

反观另一边的陆琛身轻如燕,面带笑容,用石头的话说,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庄羽心想,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老子要反攻!老子要占领制高点!

占领制高点的行家,庄羽首先就瞄上了李懂。

中场休息的时候,庄羽挨挨蹭蹭,蹭到李懂身边,开玩笑,他好不容易才逮到一个顾顺没黏在李懂身边的机会。

“懂事儿……”这话要怎么开口啊……庄羽心里挠墙。

“怎么了庄羽?”李懂看着庄羽一脸的欲言又止,他仔细看了看庄羽的脸色,“你不舒服啊?”转头就要叫,“陆—呜呜呜呜……”

庄羽赶紧捂上他嘴:“懂事儿,懂哥!你千万别叫他!”

李懂拨拉开他的手:“你这是怎么了?”

庄羽手指头戳地画圈圈,脸红到了脖子根儿:“我,我,我……”

他心一横,牙一咬,抬起头,一脸就义的表情:“懂事儿,我该怎么做才能压倒陆琛在上面!”

说完趴地,鸵鸟状捂住脑袋,天啊天啊天啊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气啊!

李懂:……

“你小子还打着这个算盘呐?”冷不丁背后冒出来一个戏谑的声音。

庄羽吓得差点没蹦起来:“顾顺!你你你你怎么听见了!”

随后他想起来,狙击手除了视力超群,听力也是超群的。

顾顺笑嘻嘻的打量他:“看不出来,人小志气大呀小羽毛。”

李懂看着庄羽窘迫得不行,伸手就推了一把顾顺:“你能不能别欺负庄羽。”

顾顺一步迈到他身边,伸手揽住肩膀,把李懂整个人全进怀里,在他耳边吹口气:“懂事儿,他找你请教,那可真是……”

李懂脸一下子也红了,抬肘就戳上去了:“你闭嘴!”

顾顺龇牙咧嘴揉着胸,马上改口:“那可真是——找对人了……”

庄羽睁大眼睛,不会吧……难道……每天晚上自己听到的……

顾顺点点头,一脸的郑重:“没错,我家懂事儿,大部分时候都在我上面。”

庄羽世界观崩塌了。

他对他家懂事儿哥简直崇拜了,虽然你比我小,但是你真是我哥。

“懂哥你怎么做到的……”庄羽就差抱大腿了。

顾顺咳嗽一声:“庄羽啊,这个东西教是教不会的,不过呢,哥可以给你传授一个窍门。”

庄羽没理他:“你都被我懂哥压了你还传授啥!”

顾顺:……

庄羽看着李懂,一脸的热切,李懂被盯得无比的内心负罪感。

“顾顺。”他小声说,“还是你来。”

顾顺清清嗓子:“庄羽,很多事情,讲究的就是一个先发制人。”他抬手一比划,“好比狙击,抢占制高点,谁先占上了谁有战略优势。”

“……可是我失去了战略先机……”庄羽沮丧了。

“那就要靠你后天努力了。”顾顺循循善诱,“晚上你这么着这么着……”

目送庄羽离开的背影,李懂转身看着顾顺。

“懂事儿你这是什么表情?”

“……我觉得你在坑庄羽。”

“哪有?事在人为,作战计划拟定了到了战场还有赢有输呢。”顾顺趴在李懂耳边,“懂事儿,你要是今晚想试试刚才那个办法,我也是很欢迎的……”

“滚蛋!”



晚上,陆琛看着骑在他身上的庄羽,一脸懵逼。

“羽毛你干嘛?”

庄羽回想着顾顺传授的要领,屁股抬起来蹭了蹭,陆琛赶紧一把握住他的腰:“别动!”

庄羽心想,有门儿!顾顺说的没错!

“陆琛……”他回想着顾顺教的接下来的步骤,慢慢俯下身,小小声的在陆琛脖子边吹口气,“……想不想……换个玩儿法?”

陆琛睁大眼,这还是我家纯良可爱乖巧可人中二缺心眼儿的天线宝宝吗?!重装系统把自己也格盘了?!

庄羽深吸一口气接着背台词:“今晚,让你感受一下不一样……”

“真的?!”陆琛怀疑的眼神,他敏锐地感觉到不对劲,“……谁教你的?”

“没,没人教我……”庄羽心想不能卖队友,他努力的背着台词,“我也是为了你能更开心……”

陆琛想了想,福至心灵,握住庄羽的腰窝:“你想在上面?”

“嗯!”庄羽使劲点头。

“好。”

“???”庄羽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么容易?!

陆琛伸手去够枕头边的护手霜:“抓紧时间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陆琛你这个大骗子!”

“我没骗你啊你是在上面啊~”

“不是这个上面!!!”

“你不是说想要不一样的感觉……”

“大骗子!!!”


隔壁,李懂直起腰喘了口气,手扶在顾顺胸膛上瞪着顾顺。

“懂事儿,我也不算骗庄羽。”顾顺悠哉悠哉,冷不丁往上一顶。

“啊!”李懂吓一跳,赶紧扶住了才算没趴下去。

“你睡我上铺,可不是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上面。”顾顺说着,颇有深意的看了看两人的姿势,“而且你看,你现在不也在我上面呢么。”

“上面你大爷!”李懂喘着气瞪他一眼。

顾顺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懂事儿,我不是说了么,作战计划你定出来了,也得看看你的对手配不配合。”

隔壁又是嗷的一声。

“那庄羽……”李懂支棱着耳朵,不防被顾顺一把拉下来叼住了耳垂。

“别管他们了……”顾顺含含糊糊的说,“咱们还有自己的事儿要忙呢……”


另一边,杨锐和徐宏也在支棱着耳朵。

“我说,要不我过去看看,庄羽好像在哭?”徐宏还是不放心,抬腿就要下床去。

“得了得了!”杨锐一把把他扯回来,“陆琛那人你还不了解?有分寸,放心吧。”

儿孙自有儿孙福,杨锐心想,随后又想,咦好像哪里不对?


石头拿着耳塞淡定的塞进耳朵酣然入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系列小甜文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之镜像篇

【红海行动】【主后勤组/狙击组双队组】天线宝宝反攻记

【红海行动】【咕咚】确认过眼神,是______的人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队长,你醒醒……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极乐净土要不要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机枪组】关于表白,这是件大事

【红海行动】【咕咚】【顺懂】【狙击组】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红海行动】【咕咚/双队组/后勤组】同人、西皮、老福特

小刀子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BE三十题

【红海行动】【咕咚/微后勤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论(19)

热度(6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