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不是酱油

透明一枚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BE三十题

咳咳,我也是会撒玻璃渣子的。

被虐到的可以出门治愈,抚摸各位亲友……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队长,恭喜你。接到杨锐的喜糖,徐宏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2 反目成仇

顾顺,别逼我恨你。李懂挣扎了一下,手腕上的绳子捆的很紧。

那我就让你恨我一辈子。顾顺扼住他的脖子。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庄羽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扣合上通讯终端,人生的最后一刻他庆幸陆琛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不然该多伤心。

4 分手

顾顺,祝你幸福。

我不会祝你幸福,我只祝你忘了我。

5 与爱无关

杨锐以为他对于徐宏是特别的,后来才发现,徐宏对每一个人都很好,他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6 报复

李懂,疼吗?顾顺狠狠的咬上他的脖子,可是再痛,也没有我当初的十分之一。

你活该,李懂看着天花板,我当然不会痛,因为,早就痛到麻木了。

7 七年之痒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一步。杨锐问。

能打败爱情的,只有时间。徐宏拉上行李箱的拉链,头也不回的走出家门。

8 错过一世

李懂收拾顾顺的遗物,在行李柜的夹层里发现了一枚刻着自己名字的戒指,他拿出自己藏起来的偷偷定制的刻着顾顺名字的吊坠,哭了一整晚。

9 杀了你

有本事你杀啊。李懂握着R93的枪身对准自己的心口。

10 一直都是骗局

庄羽到退役都还在打听陆琛的下落,可他不知道陆琛早就被葬在了某个烈士公墓,他也不知道陆琛临死前的交待就是永远不要告诉他自己的下落。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陆琛看着受伤失忆的庄羽,一笑,没事,咱俩本来就不认识。

12 无爱亦无恨

你有没有爱过我?顾顺盯着李懂的眼睛,解开他手腕上的绳子。

没有。

那你现在你恨不恨我?

李懂活动了一下手腕,目光冷淡。

没感觉。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陆琛看着庄羽的墓碑,想着,他还从来没有抱过庄羽一次。

14 从未相遇

罗星没有受伤,顾顺没有借调,李懂从来没有见过顾顺。

15 无知伤害

陆琛陆琛!你看,她漂不漂亮?家里介绍的哎!庄羽拿着照片晃来晃去。

很好看。陆琛笑着,心里补充上一句,没你好看。

16 我们都老了

杨锐看着徐宏头上的白发,他想,他们都老了,有些话,也就不必说了。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在你身边,是不是一切就不一样了。陆琛抱着庄羽已经凉透了的尸体,嚎得像一匹受伤的狼。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李懂牺牲了,是替罗星挡住了子弹。

顾顺想起最后一次见到李懂时他说的话,心想,你果然没有骗我。

19 痴人说梦

陆琛知道他像天降神兵一样出现在庄羽身边拯救他只是痴人说梦,事实是庄羽的尸体还在他身边。

20 玩笑而已

我爱你。呼吸同步训练,顾顺趴在李懂的耳边低声说,李懂觉得自己心跳出了嗓子眼。

然后顾顺呵呵笑着抬起身,傻懂事儿,我跟你开玩笑呢。

李懂一笑,对啊,我知道你在开玩笑。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陆琛梦见庄羽抱着他的iPad,拿着狗尾巴戒指,对他喊,带了我的戒指就是我媳妇啦。

22 厌倦

为什么?李懂还是问了出来。

没什么,觉得没意思了,烦了。顾顺嚼着口香糖。

23 粉碎性自尊

你对哥还有这心思呢?

李懂觉得自己所有的自尊,都粉碎在顾顺居高临下的目光里。

24 多余的人

看着徐宏给小惠发信息,杨锐觉得自己很多余。

25 相思相忘

懂事儿,我很想你,我记得每一个我们相处的细节,可是,却独独忘了你的脸。

26 生离死别

陆琛用一只手给庄羽整理了遗容。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庄羽觉得自己要死了,他恍恍惚惚的想起,他从来没有对陆琛说过我爱你。

28 “请回头看看我”

别走!别走!李懂挣扎着从噩梦中惊醒。

梦里的情境和顾顺牺牲前一样,顾顺走向远方, 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29 撕毁梦想

杨锐牺牲后,徐宏成了队长。

我曾经的梦想就是站上山顶和你并肩而立。

现在我在山顶,你不在我身边。

30 无爱者

杨锐从没爱过徐宏

顾顺从没爱过李懂

陆琛从没爱过庄羽

他们只是战友。






系列小甜文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之镜像篇

【红海行动】【主后勤组/狙击组双队组】天线宝宝反攻记

【红海行动】【咕咚】确认过眼神,是______的人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队长,你醒醒……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极乐净土要不要

【红海行动】【咕咚/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机枪组】关于表白,这是件大事

【红海行动】【咕咚】【顺懂】【狙击组】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红海行动】【咕咚/双队组/后勤组】同人、西皮、老福特

小刀子戳这里

【红海行动】【狙击组/双队组/后勤组】BE三十题

【红海行动】【咕咚/微后勤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论(28)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